椰香味小龙虾

发文号@愿为诗家笔,这里是一个用来嗑全职的小号!
孙翔他是小太阳!不接受反驳!翔翔妈妈爱你(っ╹◡╹)ノ❀

愿你向阳奔跑,荣耀不散

专门为我崽开的小号来转载一下。

可以说是我的2019年度最意难平事件,没有之一。

算了,你们不喜欢他,还有我们疼他爱他懂他支持他。


愿为诗家笔:

请给我一个锤爆剧版全职编剧的机会。


我,一个孙翔亲妈粉本命控,轮回队粉,已经完全无话可说了🙃


轮回全员被砍就算了,我还能自我安慰一下不用吐槽选角不合心意。


但是把孙翔塑造成这种完全的、单面的反派形象真的ok?他在嘉世的时期确实够张狂、不讨人喜欢,但他的“年少轻狂”让我看到的是初生牛犊的意气风发与斗志满满,不是这种目中无人式的嚣张。他想要带领嘉世开创新的王朝,他想要成为超越叶神的新一代“斗神”,只是他太年轻,不识人心复杂人世险恶,傻乎乎地被当枪使,只知道横冲直撞,不明白叶神那句语重心长的“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,所以他后来摔得很惨。


但是翔翔不是输不起的人!原著里他在输给韩文清之后的那句“今天我输了,输得无话可说,但明天则未必!”一秒爆戳我泪点,当时我一边擦眼泪一边想:完了,我怕不是要沦陷了,这个男孩子太鲜活也太勇敢,他的经历太有真实感了。后面他转会轮回后的转变与成长没有让我失望,他让我看到了一个新生代荣耀选手泪与笑、毁与誉、败与胜所完整塑造起来的成长全过程。


从此他成为我的心头宝,无可替代的本命。


可是编剧转手就把一些别人做的恶事直接安到他身上???拜托别简单粗暴扣那么大一个“反派”帽子给他好吗???


翔翔确实前期性格不招人喜欢,黑粉也从来不缺,直到现在连官博祝福生日快乐的微博底下都有一大群黑粉蹦跶着ky。但是,请不要忽视,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被这个年轻、帅气、勇敢、鲜活,朝阳一般的小伙子身上一往无前的风发意气所深深吸引,把他捧成心头宝,满怀期待地等待见证他终有一天能够真正成长为不负一叶之秋“斗神”之名的新的荣耀传奇——


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,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!”


我们都听见了啊,我们也相信,我们可以见证二代斗神荣耀登顶的那一刻。


我对剧真的非常失望。


还好我看到各角色海报被公布出来的时候就“先入为主”地熄了追剧的心思,不然怕不是要被气出心脏病哦🙃


其实我知道,发这些牢骚也没有用,毕竟剧已经播出了,而很多没看过原著的观众对孙翔的厌恶也已成事实。但我还是为我喜欢的男孩子感到不平和委屈——虽然他在属于他的时空里为荣耀而奋斗,不会知道这里的诸多争执谩骂。


那么,我也只是祝愿他,未来可期,荣耀不散。永远向阳奔跑吧,我的小斗神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